>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欢乐颂》热播 “小美美眉”教你避开渣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


  近日,由蒋欣、刘涛、靳东、王凯等主演的《欢乐颂》正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网络的点击量已过3亿。这部被称为“年轻时尚又接地气”的都市剧,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在剧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小美美眉各种金句台词也在网络上火热传播。

  在《欢乐颂》五美中,安迪仿佛不食人间烟火,而另外两位同居的妹妹莹莹和关雎儿刚出社会不久,樊胜美在外企担任HR多年经验甚多,可以说是情商当属最高。在剧中,无论是在生活还是感情上,樊胜美都像是大姐姐一般,照顾所有人。特别是前几日,樊胜美为邱莹莹出气,教训渣男白主管,让人大快人心!让观众们都直呼,每个人身边都应该有一位樊胜美这样的闺蜜。而在昨日,蒋欣在微博上开起了“小美美眉小课堂”,教粉丝们如何辨认渣男,成为渣男绝缘体。很多粉丝也纷纷留言说“好希望身边有你这样的闺蜜,课堂一定要长久开下去,你就是我们的爱情GP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31886.shtml report 952 蒋欣剧照近日,由蒋欣、刘涛、靳东、王凯等主演的《欢乐颂》正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网络的点击量已过3亿。这部被称为“年轻时尚又接地气”的都市剧,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