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秀波自称李健歌迷 大赞:痴迷于他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21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北京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导演薛晓路携主演吴秀波、歌手李健出席助阵。提起主题曲《等我遇见你》的创作,李健称因看片带来的冲击和感动,令自己写歌十分顺利,他还透露脑海中浮现汤唯的次数多于吴秀波。

  

李健和吴秀波

  李健回忆创作过程:写歌时脑海中浮现汤唯

  谈起此番和李健合作的缘由,自称是歌迷的吴秀波透露是通过自己介绍,“我常常在片场听《异乡人》,他的音乐里没有迎合别人的东西,充满安静真挚和自我交流。我特别痴迷于他在公共场合的样子,非常真实自我的状态”。

  对于写《等我遇见你》,李健坦言是因为对影片创作团队的欣赏,但他也直言并不热衷于为电影创作主题曲,“这是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之前我为创作主题曲的影片买票,但当字幕出现后就被保洁人员赶走了”。

  问到创作过程,李健表示观影后灵感迸发,写歌过程十分顺利。提到写歌时会否想起吴秀波的形象,李健直白道,“我得承认,写的时候脑袋里浮现的汤唯比吴秀波更多一些”。

  

吴秀波和李健合影

  吴秀波曝李健热衷健身

  采访中,吴秀波回忆与李健的缘分,他称两人的友谊源于一次欧洲之旅,还一起在瑞士湖边弹唱。

  尽管两人有许多共同爱好和话题,但至今却没有互相加微信。“我们是君子之交淡如好茶,上一次见面还是吴秀波的生日。”李健笑言。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27537.shtml report 992 21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北京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导演薛晓路携主演吴秀波、歌手李健出席助阵。提起主题曲《等我遇见你》的创作,李健称因看片带来的冲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