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柔当辣妈好潮 一双细腿太犯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浩民
辣妈黄小柔


  搜狐娱乐讯 歌手出身,后来转战综艺、主持的艺人黄小柔,2014年一月嫁做人妇,并于同年底升格当妈,婚前就曾自创潮流时尚品牌,她的穿搭也一直都是年轻人跟随的指标,即便是产前胖了20公斤,一年来努力靠运动及饮食控只成功瘦回好身材,她也常在网上分享她工作中或是与孩子的穿搭照,让许多网友看了惊呼:时尚教主,腿超细!

  婚后虽然以家庭为重,但黄小柔工作依旧不停歇,在穿搭部分还是走在时代尖端,每每曝光的照片都相当青春,网友们纷纷大赞好美的辣妈,短发好看,并询问黄小柔从头到脚的各个单品哪里买。不过最吸睛的还是黄小柔那一双超细美腿,不管是穿短裤或是紧身长裤,怎么穿怎么细长,让大家看了超羡慕,直说「腿太犯规」、「腿好美、瘦太多了吧!」不少人也留言希望她能出减肥教学书或是如何能有双细腿的保养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16667.shtml report 729 辣妈黄小柔搜狐娱乐讯歌手出身,后来转战综艺、主持的艺人黄小柔,2014年一月嫁做人妇,并于同年底升格当妈,婚前就曾自创潮流时尚品牌,她的穿搭也一直都是年轻人跟随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