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女星肯尼亚案被骗 怒开30万悬赏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女星肯尼亚案被骗 怒开30万悬赏令
罗霈颖表示若有人能帮她找回被骗走的钱,愿分对方一半
罗霈颖表示若有人能帮她找回被骗走的钱,愿分对方一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肯尼亚诈骗案近日持续延烧,外传汤唯与俞小凡、罗霈颖都曾是该诈骗集团的受害人,罗霈颖当时接到自称是上海电信局的电话,被卷走进300万台币(约60万人民币),4月21日她现身超视节目,怒谈遭骗经历,气愤放话若有人可以帮她讨回来,就分他一半,豪气开下150万(约30万人民币)悬赏令。

  罗霈颖2014年到上海时,接到自称是当地电信局的来电,对方称罗霈颖涉及一起网路诈欺,已寄传票给她但未获回应,要求她确认帐户金钱来往是否正常,“马上查就可结案”,她依照对方指示照办,还供出自己密码,遭骗300百多万台币。

  据报导,罗霈颖今录制节目,谈及被诈骗往事又气又无奈,但仍希望有人能替她要回这笔飞走的钱财,更大方说若有人能帮忙就分对方一半,或要罗霈颖捐出来做任何事都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482007.shtml report 976 罗霈颖表示若有人能帮她找回被骗走的钱,愿分对方一半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肯尼亚诈骗案近日持续延烧,外传汤唯与俞小凡、罗霈颖都曾是该诈骗集团的受害人,罗霈颖当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