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林允越挫越勇 大战猎人放豪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于4月29日全新开播,率真美人鱼林允应邀加盟,与帅气、英勇的猎人展开激烈角逐,并大放狠话:不要以为宝宝可爱,就欺负宝宝!

  据悉,首期节目是在海南三亚完成录制的,此次拍摄,上演了猎人海、陆、空多维急速追击,让林允这条娇小的“美人鱼”吃尽苦头,但作为唯一一名90后的小姑娘却在多次“受难”后越挫越勇,在其中的一次渡海任务中,不惧落入海中的危险,只身一人完成了渡海任务,让数次落入海中的杜淳都赞佩不已。无处不在的猎人,让初次相逢的林允十分害怕,但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林允便对高大猎人撩下狠话:不要以为宝宝可爱,就欺负宝宝,让“久经沙场”的猎人也措手不及。值得一提的是,气场强大的林允一现身便成了“团宠”,但敢于突破自我的林允,并没有只依赖各位队友的照顾,而是拼尽全力完成任务,凭借着自己的机智与勇敢屡立“奇功”,每当面对猎人,林允都能成功躲避了猎人“地摊式”的搜索。

  欲知这位放出狠话的”美人鱼“如何使用“卖萌杀”对抗猎人,还请准时锁定4月29日《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49969.shtml report 675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于4月29日全新开播,率真美人鱼林允应邀加盟,与帅气、英勇的猎人展开激烈角逐,并大放狠话:不要以为宝宝可爱,就欺负宝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