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柏芝素颜挤地铁 张柏芝零修图照遭曝光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张柏芝素颜挤地铁,张柏芝零修图照遭曝光美艳如少女。近日,张柏芝的经纪人在微博晒出张柏芝挤地铁的照片,还配文写到,“司机堵在路上!等不急的我们选择了地铁!重点没走丢!”照片中,张柏芝穿着红色运动服,夹着滑板低头玩手机,造型青春靓丽。

  

  张柏芝素颜挤地铁

  有网友看到后留言到,“柏芝好美”、“美少女,棒棒哒,期待你的新作品,加油!”、“素颜美瘦芝,一身运动装也挡不住你的美”、“我要求偶遇”。

  

  张柏芝素颜挤地铁

  影迷们应该最最怀念年轻时候的柏芝吧!当年是这么美,清纯白嫩,一脸的胶原蛋白,眼睛里倔强里带着清纯,清纯里带着灵气。在那个没有PS的时期,这样的张柏芝真的笼络了好多颜粉。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日前盛装出席上海时尚活动,明眸皓齿的美艳模样,令网友惊为天人,但也有少数人质疑,屡传暴瘦的她,美颜全靠修来了,让她的官方微博“张柏芝中文网”不甘女神受委屈,乾脆公开一系列零修图照,驳斥修图疑云。

  张柏芝大谈两个儿子与感情生活,笑说虽然追求者众,但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更开玩笑说:“就算过了我这关,还有我两个儿子,做我男朋友都挺难的,要过3关。”

  

  同时张柏芝官方微博也上传现场照,大赞女神唇红齿白,美到令人词穷,岂料却遭网友吐嘈“修得一手好图啊,干脆画漫画还快些”、“ps万岁”,让官方微博再度公开张柏芝零修图照,写道:“听说有人要毫无PS的原图?这些都是!颜美,自信!!”看到网友吐槽倒是让小编想起张柏芝当年的那些美照和经历,我们来“欣赏”一下!

  张柏芝其实是幸运的,一出道就能与周星驰合作。1998年18岁的张柏芝被周星驰发掘,加盟电影《喜剧之王》,并凭此一炮而红。还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

  

  但是20岁后张柏芝就有些流年不利,虽然与谢霆锋相恋堪称金童玉女,但中途分手又遭车祸内忧外患让她暴瘦。好不容易与谢霆锋复合结婚生子,又被曝光“艳照门"最终还是与谢霆锋分道扬镳、各自天涯。独自抚养两个儿子,虽然才30多岁,却也能看出面容沧桑,不复从前。若不用ps,怎么还能看出当年的惊艳美丽呢?

  张柏芝刚出道的时候,还是没有ps技术的时代。整容和化妆也不如现在,和现在的很多美女相比。当年的张柏芝算的上真正的天然美女。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13664.shtml report 1978 张柏芝素颜挤地铁,张柏芝零修图照遭曝光美艳如少女。近日,张柏芝的经纪人在微博晒出张柏芝挤地铁的照片,还配文写到,“司机堵在路上!等不急的我们选择了地铁!重点没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