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顺子自嘲歌红人不红 没计划登《我是歌手》争歌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顺子
顺子现身活动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19日,顺子与李泉现身上海,参与“创鑫汇”联盟成立仪式暨“声”主题论坛活动。采访中,顺子自嘲歌红人不红,被问及是否有计划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争夺歌王,她直言:“我现在不爱喜欢上节目,我喜欢当评审。”

李泉
李泉现身活动

  当天的论坛围绕人们对“声音产品”的需求等话题,通过对“声音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主题讨论。顺子说:“我对声音的认识是起源于妈妈。妈妈是第一位去录制弹奏《黄河钢琴协奏曲》的女士,我认为声音陪伴所有人,也包括听不见的人。小时候和妈妈移民到旧金山,家里就有一个小小的收音机。那时候收音机播什么我们就听什么,没有现在可以选择的机会。” 曾出过黑胶唱片的顺子自认很复古。谈及成名曲《回家》,顺子自嘲“歌红人不红”,她表示:“之所以会有这首歌,是因为我认为家是安全温暖的声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为资深歌手,顺子出道也快20年了,其间她一直没有停止过音乐创作和表演。此前第四季《我是歌手》刚刚收官,Coco李玟也是凭借压倒性的票率夺下歌王宝座。作为差不多时间出道的女艺人,顺自被问及是否有计划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争夺歌王,她表示:“我现在不爱喜欢上节目,我喜欢当评审,我这几年的曝光很少,我没有停止唱歌,现在我想回到原始去做最新的音乐。”谈及对《我是歌手》的印象,顺子笑称:“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但是我觉得是非常怪的感觉,比方说林志炫,我的好哥们,为什么我们两个要对着唱歌,我是我完全不明白。”

  现场,李泉也表达了他对论坛主题的理解:“现在的我们都是生活在现在的音乐时代背景,过去那个时代的声音很单纯,走在街道上都是树、锅等等的声音,现在走在街上你听到的更多是汽车的鸣笛、地铁穿过等声音。”他认为,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声音,用声音去记录是伟大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5029078.shtml report 2078 顺子现身活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19日,顺子与李泉现身上海,参与“创鑫汇”联盟成立仪式暨“声”主题论坛活动。采访中,顺子自嘲歌红人不红,被问及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