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风控平台众乐乐上线 可自动生成多种合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影视风控平台众乐乐上线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19日,国内首个影视法律风控平台“众乐乐”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宣布上线,该产品由北京君众律师事务所联合影视业人士共同打造,可提供针对合同的生成、审查、定制法律服务。

  众乐乐自动生成的合同版本覆盖影视行业中的各个领域,包括影视剧本创作和改编类、影视素材使用许可类、影视合作摄制类、影视人员聘用类、演艺人员经纪类、后期制作和广告类、影片发行和版权类。

  当天,“众乐乐”平台还同步推出了影视ADR(Alternative Dispute Resolution)中心,旨在为影视行业提供一种新型的纠纷解决机制。ADR起源于美国,意为非诉讼纠纷解决程序。由于它没有复杂的程序,且不伤当事人之间的合作关系,被很多西方国家采用。影视ADR中心能够确定争议各方的权利义务,最大程度获得双方当事人的心理认同,解决了因为诉讼给影视公司及个人带来的不利影响,避免诉讼的冗长而耗费过多的时间与精力成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5028818.shtml report 935 影视风控平台众乐乐上线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4月19日,国内首个影视法律风控平台“众乐乐”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宣布上线,该产品由北京君众律师事务所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