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焕发新生!因鹿晗而成“网红”的邮筒将装鹿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早前与邮筒合影 

“网红”的邮筒将装鹿角 


  搜狐娱乐讯 因为鹿晗的一张照片,上海市外滩中山东一路的一个邮筒成了“网红”。今天上午,有网友看到,位于中山东一路上的“网红”邮筒上,被盖上了一块红布。有网友猜测这或许又将掀起一股“网红”邮筒的热潮。

  随后,我们从邮政部门了解到,2016年4月20日上午9时,上海邮政将在黄浦区四川中路420号外滩邮政支局发行外滩网红邮筒宝宝专属明信片和配套纪念戳。这个个编号为002-06的网红邮筒将带上一对可爱的鹿角,成为一道名副其实的风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85509.shtml report 1194 鹿晗早前与邮筒合影 “网红”的邮筒将装鹿角 搜狐娱乐讯因为鹿晗的一张照片,上海市外滩中山东一路的一个邮筒成了“网红”。今天上午,有网友看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