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新海》首曝剧照 张鲁一造型清新撩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视剧《新海》张鲁一剧照
电视剧《新海》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清新衬衫剧照
张鲁一清新衬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海》正在深圳热拍。剧中,广受观众喜爱的实力男神张鲁一携手韩国男星张赫、校园女神菅纫姿,联手演绎一个关于爱与梦想的故事。日前,该剧首曝一组剧照,主演张鲁一白色衬衫撩人,文艺范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新海》首曝剧照,张鲁一衬衫撩人

  情感大戏《新海》正在热拍之中,该剧由实力演员张鲁一携手《爱上女主播》主演、韩国人气偶像张赫以及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女星菅纫姿联袂演绎,一经开机就极具看点。日前,该剧首次曝光剧照,照片中张鲁一一身白色衬衫,不羁的发丝,瘦削的身影,人物形象极具魅力,分外撩人。

  剧照中的张鲁一或者逆风站立车顶,背景中蓝天白云,清新宜人,身姿优雅,魅力十足;或蹲下身子,闭目静思。剧照一出,引得很多网友观众“热血沸腾”,纷纷大呼张鲁一帅惨了,网友“张鲁六”就表示:“#张鲁一##电视剧新海#什么霸道精英总裁范儿,宝宝根本不爱,宝宝爱的就是这种卖烤龙虾的范儿。”强烈反响足见张鲁一的高人气,和观众对这部新剧的期待。

  热播热拍好戏不断,张鲁一荧屏内外忙不停

  据悉,正在热拍的《新海》描写了一群异乡客在新海这个奇迹天堂里,各自追寻心中梦想的故事。剧中,张鲁一将诠释有恩义、讲情意、懂道义的都市新男神形象。近段时间,荧屏内外的张鲁一可谓异常忙碌。此前刚刚完成抗战大戏《燃情大地》的拍摄,挑战草根刀匠到抗战斗士的人生巨变。而在结束年代戏的拍摄后,张鲁一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剧《新海》的摄制中,不同时代无缝转换,真是忙得根本停不下来。除了拍摄繁忙外,张鲁一的作品《1945黎明之战》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剧中,张鲁一化身超级特工,不仅精通多门外语,而且身手敏捷,必要的时刻冷酷无情,简直是狂拽酷帅堪比007。此外,张鲁一与李易峰联手的《麻雀》播出日期也日渐临近,这都让“鱼旦粉”们格外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61634.shtml report 1702 电视剧《新海》张鲁一剧照张鲁一清新衬衫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新海》正在深圳热拍。剧中,广受观众喜爱的实力男神张鲁一携手韩国男星张赫、校园女神菅纫姿,联手演绎一个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