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我心雀跃》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宁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我心雀跃》呼之欲出

 

搜狐视频采访
搜狐视频采访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齐聚红毯,周润发、娜塔莉-波特曼、李敏镐等知名演员悉数出席;各大剧组主创纷纷亮相,宋宁一袭修身西装出境,帅气挺拔英气逼人,与《我心雀跃》一众主创走上红毯,成为活动现场一大亮点。

 宋宁(右二)

  多元宋宁:宽戏路,不套路

  早在2006年,宋宁就与梅婷、潘石屹主演了电影《阿司匹林》,塑造的文艺深邃“小白”至今为观众念念不忘,也被称为“最能把白衬衫穿出年代味道的人”;后与汤唯共同出演电影《黄金时代》,当即有影评人力赞他“站在角楼下的一抹微笑”。而后出演大型玄幻电视剧《秦时明月》,将原本备受争议的“大司命”一角完美呈现,“大少CP”被观众评为“全剧最虐”。佳作迭出的过程中,宋宁用作品诠释了“多点戏路,少点套路。”

  《我心雀跃》:中学教师也文艺

  《我心雀跃》由侯咏监制,刘紫微执导,宋宁、孙伊涵等演员领衔,宋宁版的中学美术教师将文艺、深邃的独特气质贯穿始终,在片方曝光的电影海报中,棱角分明的宋宁虽然安静内敛不张扬,却时时透露着一股倔强与执着,冷峻内敛中却又包罗万象,仿佛诉说着将中国独立电影“一无所有却又无所不有”的独有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40383.shtml report 1713 搜狐视频采访搜狐娱乐讯昨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齐聚红毯,周润发、娜塔莉-波特曼、李敏镐等知名演员悉数出席
(责任编辑:张佳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