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西2》亮相电影节 祖峰开启“谈恋爱”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西2》亮相电影节 祖峰开启“谈恋爱”模式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主创大合影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优秀演员汇集于此,现场星光熠熠。浪漫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作为此次电影节开幕影片,一众主创受邀出席。导演薛晓路、主演汤唯吴秀波、秦沛、惠英红、祖峰亮相红毯,便引影迷发尖叫连连,秒杀无数菲林。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祖峰亮相红毯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祖峰亮相红毯

  这部影片作为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当天进行了全球首次公开放映,不少观众表示全新的故事、新加入的豪华阵容都为这部影片增加了不少亮点,4月29日上映之后值得二刷的诚意之作。片中祖峰饰演的角色诗人,与汤唯饰演的姣爷展开了一段无果之恋,为姣爷(汤唯饰)与Daniel(吴秀波饰)最终走到一起默默的推波助澜。在3月曝光的《北西2》“全家福”海报中,祖峰一袭深色西装外套搭配眼镜鸭舌帽,复古不失时尚的装扮与剧中角色名“诗人”结合起来,更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当晚祖峰不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亮相,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东方卫视开播盛典也在同步如火如荼的热播中,他一曲倾情献唱令不少网友自发在微博刷起了“一张嘴我就苏了”的话题。纵观祖峰近期即将于观众见面的作品,无论是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还是电视剧《欢乐颂》无疑都开启了“谈恋爱”模式,究竟这两段爱情会以何种方式展现给观众,祖峰在2016与观众最新见面的角色又将以何种方式呈现,敬请期待4月18日东方、浙江卫视电视剧《欢乐颂》,4月29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期待在这两部作品里恋爱雷达全开的祖峰,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39337.shtml report 1741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主创大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开幕,中外优秀演员汇集于此,现场星光熠熠。浪漫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
(责任编辑:张佳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