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影视?明星杜奕衡入股高科技功能性内裤微单防卫裤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明星股东 杜奕衡:影视明星杜奕衡,告诉你:男人要穿健康内裤,关注男性生理健康!从微单防卫裤穿起!做为男人,我选择:微单防卫裤!

  理由很简单:健康防辐射,吸收有害射线、防潮防湿、能有效杀菌、柔软舒适、适度防冲击、适合穿戴、富有美感的创新性男士防卫裤。

明星股东 杜奕衡

明星股东 杜奕衡

明星股东 杜奕衡

明星杜奕衡 亲笔签名照

明星杜奕衡 亲笔签名照

  微单防卫裤品牌故事

  微单防卫裤,是一款高科技功能性健康内裤,也是一家关爱家人健康成长,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企业打造设计而成,致力于打造微商界的极致单品,为极致男人和极致女人提供更加舒适、贴身、健康的产品。

  微单最为注重的是产品材料。所以公司在选择材料的时候,经过了长达4年的寻找,最终才找到了一款几乎得到所有人尖叫的秘密材料---钛合不锈钢纤维,它对于防辐射和吸收过滤电磁波有非常好的效果,因此公司推出的第一款爆炸性单品--微单防卫裤。

  曾在20世纪80年代,中国驻美特工冒着生命危险,夺得了一小块帆布,这块帆布的材料后来经过中国航空工业国营540材料研究所长达15年时间的分析攻克,终于得出了最终的结果,这个材料就是钛合金不锈钢纤维。一直只运用于军工,将它生产成帆布,为了防止敌军的探测。该材料有防辐射、抵抗并吸收电磁波的功效。

  微单公司经过数名精工研究员,通过半年的时间,终于生产出了独特的面料,里面包含有钛合金不绣钢纤维、银纤维、草珊瑚纤维、纳米纤维等,成为了能防辐射、吸收有害射线、防潮防湿、柔软舒适、能抗菌抑菌、适度防冲击、时尚美观的极致产品。真正做到了对男性最贴切的关爱。

  微单,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你的信赖,做极致男人,请选择微单防卫裤,微商界的极致单品,你值得拥有。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32902.shtml report 2460 明星股东杜奕衡:影视明星杜奕衡,告诉你:男人要穿健康内裤,关注男性生理健康!从微单防卫裤穿起!做为男人,我选择:微单防卫裤!理由很简单:健康防辐射,吸收有害射线
最后修改于2016-04-18 15:05:4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