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兆辉TVB新剧挑男一 坐稳TVB一哥交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兆辉TVB新剧挑男一 坐稳TVB一哥交椅
 张兆辉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以霸道、帅气、从容的气质再度爆红的国际双料影帝张兆辉,日前在香港为新剧《全职没女》试造型。从1982年加入无线艺员训练班,至2001年约满离巢,十年之后再次回归TVB,在新剧中与阔别无线十年的陈松龄搭档,出演全港女性心中的钻石王老五。稳坐TVB一哥宝座。

  据媒体报道,2001年离开无线之后,张兆辉跟太太郭碧妍开起了美容公司,至今已经十几年,生意红红火火。一年生意额过千万元,张兆辉还被港媒封了“半亿辉”的称号。无论戏内戏外,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除了做生意有声有色,他在电影界也创出一片天地。2003年,张兆辉凭借《大块头有大智慧》中的暴力警探“钟sir”一角,获得了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柔道龙虎榜》中性格古怪的黑社会大佬大蛮哥、《黑社会2》中说话结巴的师爷苏,还有《大事件》、《神探》、《夺命金》……更是凭借电影《恐怖在线》斩获圣地亚哥独立电影节及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斩“最佳男主角”。

  2011年,再度回到TVB拍剧,张兆辉已经是绝对男主角的待遇。主演的情景剧《结•分@谎情式》、《神枪狙击》皆赢得口碑收视双丰收,成为当年的谈论焦点。《性在有情》也会在今年播出。

  此次,携手陈松龄出演的新剧《全职没女》,剧中张兆辉依然是一位“霸道总裁”。庄富豪是位酒店老板,天生工作狂,与天生爱情狂的罗丽晶七年前有过浪漫一夜,但阴差阳错间,二人错过漫长七年,再度相逢时,庄富豪(张兆辉饰)对罗丽晶(陈松龄饰)好感加剧。二人在对方的生命中担当了重要的地位。爱面子,不喜于人前示弱,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庄富豪与情路坎坷却依然憧憬爱情,并一直倾慕庄富豪的罗丽晶,会否如世界上的童话故事一样,可以开花结果呢……

  据陈松龄表示,十年未拍无线剧集,此次会参与的原因竟是张兆辉。二人一见面就称对方为“男神”“女神”。陈松龄更放话:好想张兆辉娶她,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张兆辉,老公也是张兆辉粉丝,如果有亲热戏,也不怕老公会吃醋。张兆辉则表示以往与松松均缘悭一面,如今终等到合作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17012.shtml report 1453  张兆辉搜狐娱乐讯在去年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以霸道、帅气、从容的气质再度爆红的国际双料影帝张兆辉,日前在香港为新剧《全职没女》试造型。从19
(责任编辑:张佳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