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衣神相》玄幻舞台剧5月21日隆重首演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原标题:北京中和星空文化传媒公司巨资打造玄幻舞台剧《麻衣神相》

  近几年舞台剧演出行业蓬勃发展,众多舞台剧作品在各大剧场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不仅丰富了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的推动了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进而使舞台剧在制作、宣传等方面大胆尝试、不断创新,部分舞台剧作品硕果颇丰,在艺术性和商业性上取得了双丰收。而近些时候,“IP”剧也悄然走红,以游戏改编的《仙剑奇侠传》、《古剑奇谭》,以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盗墓笔记》、《鬼吹灯》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舞台剧作品,一票难求,口碑极佳。恰逢此时,由北京中和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舞台剧项目《麻衣神相》悄然而生。

  舞台剧《麻衣神相》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御风楼主人所著的玄幻小说《麻衣世家》,该小说曾为天涯读书2013年度点击榜冠军、喜马拉雅听小说点播冠军、 中国移动手机阅读2013年度悬疑灵异作品的点击冠军,实体书累计印刷100000余册,至今为止作品的点击量已突破15亿,超过《盗墓笔记》、《鬼吹灯》等人气小说成为网络第一大IP作品。

  现在的舞台剧的效果足可以媲美制作精良的3D电影,不仅是在传统话剧形式上辅以高科技的技术支持,更是与大手笔的投资和精心的制作紧密相联的。据了解,此次玄幻舞台剧《麻衣神相》,剧中不仅音乐采用原创形式,单舞台布景制作就高达百万,配合多媒体特效达到“裸眼3D”的视觉效果。出品方表示其要求之严苛、成本之高昂、制作之精良,只为确保高质量的玄幻舞台剧,为观者呈现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

  目前,舞台剧《麻衣神相》已确认在京首演,将于2016年5月21日、22日在海淀剧院正式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08593.shtml report 1061 原标题:北京中和星空文化传媒公司巨资打造玄幻舞台剧《麻衣神相》近几年舞台剧演出行业蓬勃发展,众多舞台剧作品在各大剧场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不仅丰富了人们的业余文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