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钟丽缇喝恐怖饮料 张阳阳下跪求通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钟丽缇一饮而尽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21:20,天津卫视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继续热播,由钟丽缇、王濛、王啸坤和张阳阳组成的“中国梦之队”在助教林依轮的带领下,完成最后的封闭集训。张阳阳在体能训练游戏中接连被惩罚,欲哭无泪“下跪”求通过。钟丽缇接受惩罚连喝五杯“恐怖饮料”秒变表情包,“闻一下就会想吐,我眼泪都快下来了。”

  本期节目是“中国梦之队”封闭集训的最后冲刺,张阳阳曾在滑雪中摔倒留下了阴影,他说:“脑子里都是摔倒的画面,闭上眼睛就重复重复,自己特别过不了心理那道坎儿。”

  身为助教的林依轮为张阳阳量身制定了特训方法,“这个主要还是要克服心理上的障碍,滑雪的时候下得不要太快,注意左右。而且一定要眼睛看前面不要看地下,这样和容易产生心理恐惧,不自觉的会让腿部力量加大,速度反而不受控制。所以,眼睛看前面才是最安全的,速度控制也才是最慢的。”经过了一天的紧急训练,张阳阳的信心大大提升,“轮哥教的非常好,很相信的告诉你怎样去做,可以更直接的学习到滑雪要点,恐惧已克服了很多。”

  在训练游戏“蒙眼绕桩”中,钟丽缇蒙眼听从王濛的韩语指挥,两人略显默契不足,输给了王啸坤和张阳阳,需要接受连喝五杯“恐怖饮料”的惩罚,钟丽缇在痛饮一杯后已经情绪失控,失声尖叫后面部扭曲成表情包,她形容到:“尽量不要闻那个味道,因为闻一下就会想吐,我眼泪都快下来了。特别难喝。”

  此外,在最后的滑雪特训中,王啸坤单板竞速考核竟然甩丢了跟拍摄像,受到林依轮、钟丽缇、王濛的顶礼膜拜。最终他们的封闭训练效果如何,他们又将面对什么样的韩国对手。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天津卫视《冰雪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3204.shtml report 1216 钟丽缇一饮而尽搜狐娱乐讯4月16日21:20,天津卫视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继续热播,由钟丽缇、王濛、王啸坤和张阳阳组成的“中国梦之队”在助教林依轮的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