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纯真年代》将播 似水年华再现纯真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左小青郭晓东再现纯真爱情
左小青郭晓东再现纯真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榆林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由左小青、郭晓东领衔主演,张少华、杜源、王雨、关晓彤、刘雨鑫、吴冕、艾丽娅、李建义等明星联合主演,万方编剧,周小兵改编并执导的43集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即将于4月20日登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黄金档。该剧以尤玲(左小青饰)、涂阳(郭晓东饰)的成长、爱情、奋斗为线索,展现了中国三十年来的社会变迁和人情冷暖,剧中对纯真爱情的细腻刻画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左小青郭晓东再现纯真爱情

  《我们的纯真年代》改编自著名作家万方的长篇小说《纸饭馆》,以七零年代到改革开放中期为背景,围绕尤玲(左小青饰演)、涂阳(郭晓东饰)、马晓建(王雨饰)等年轻人的爱情选择、事业追求、奋斗历程,讲述了前进巷两个大院、四户人家、三代人在三十年间发生的故事,展现平凡人面对各种艰难选择时的人生状态,以及坚忍不拔的“草根精神”。

  气质美女左小青一改昔日温婉知性路线,在本剧中饰演一个美丽聪慧、刚烈执着、敢爱敢恨的“作女”--尤玲。因个性使然,少女时代的尤玲因一场不管不顾的早恋一夜之间被推上那个时代的峰口浪尖,然而轰轰烈烈的初恋却以男友的意外死亡而告终。从此之后,尤玲便始终活在人们的话题中,从懵懂少女一路跌跌撞撞步入不惑之年。三十年过去,尤玲事业终有成,但爱情之路却几经坎坷。从始至终默默守护在尤玲身边的只有涂阳。平凡可靠的涂阳对于极富个性的尤玲来说,不是闪闪发光的白马王子,而是不离不弃的骑士,稳稳的幸福也姗姗来迟。在左小青和郭晓东两位主演的精彩诠释下,那个时代的爱情显得纯真而动人。

  探寻时代记忆追忆似水年华

  处于高速发展中的现代人,近几年总是希冀探访以往人们的生活记忆。从复古风的流行到一部部年代剧的火热,都足以说明这一点。《我们的纯真年代》时间跨越三十年,从七零年代人们的彷徨,至改革开放时的奋进,再到新时期的反思,深刻地重现了国人的思想变化。剧中,主人公尤玲与涂阳的爱情是整个七零年代的缩影,他们为爱执着、热烈追寻真爱的举动,都是当下人们所呼唤的细水长流的爱情的完美范本,以及老一辈人们的真实记忆。除了主人公的纯真爱情,该剧还对七、八十年代的特有元素进行了真实还原,如时代口号、经典歌曲、标志服装、怀旧物品等,只为最大限度让观众找回“我们的纯真年代”。(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0317.shtml report 1754 左小青郭晓东再现纯真爱情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