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945黎明之战》汤嬿主动献吻张国强激情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945黎明之战》汤嬿主动献吻张国强激情满满
汤嬿《1945黎明之战》花絮图 


  

  

 汤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巴特尔执导,张国强、汤嬿、张鲁一主演的抗战剧《1945黎明之战》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随口碑水涨船高,剧中爱国奉献精神令人激情澎湃,男主蔡广得及女主杨桃的感情戏也尤为叫好,俩人进一步的发展获观众期待。

  随着剧情的播出,形势变得越来越紧张,由蔡广得、叶德全、丁荷、杨桃、岳小白五位核心人物组成的“蚂蚁小分队”经历种种考验,终于建立起了战友之情,共同上阵杀敌合作默契;同时,由汤嬿饰演的杨桃却遇到亲情上的选择,随着战斗的深入,杨桃发现自己深爱的父亲身份复杂,一直和自己的事业对立着,面对深爱的父亲及自己伟大的事业,杨桃内心纠结繁杂,面对道德的束缚,杨桃又该如何做出选择。而另一方面,无论在杨桃的生命受到威胁还是精神需要的时候,蔡广得总能第一时间对她“救赎”,这让外表强大内心脆弱的杨桃极为感动,紧张的环境下发展出一丝小温情,尤为浪漫。

  最后战役能否胜利?至今未揭开的“蚂蚁小分队”内鬼之谜究竟存在什么隐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47494.shtml report 1379 汤嬿《1945黎明之战》花絮图  汤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巴特尔执导,张国强、汤嬿、张鲁一主演的抗战剧《1945黎明之战》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