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河追凶》全国上映 曹卫宇魏晨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河追凶》全国上映 曹卫宇魏晨相爱相杀
 


  搜狐娱乐讯 由张一白监制、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曹卫宇、周冬雨、邓家佳、魏晨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今日全国公映,这部在零下40度拍摄的具有“冷”“硬”气质的电影自试映以来好评如潮,曹卫宇在该片中饰演东北某小镇的无业游民韩明,他和魏晨在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而小鲜肉魏晨也被曹卫宇这个大叔虐的飙起了脏话,两人在戏中“相爱相杀”

 

  沧桑造型将人性救赎与痛苦的情感演得恰如其分

  在剧情开场后,迷离的连环凶案悬疑重重,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恩怨织造迷局。曹卫宇在该片中饰演有着双重角色的韩明,看完电影,才明白他是一切凶杀案的罪魁祸首。陪在自己身边,给自己温暖,一直铭记于心的人却猝不及防的带来了最深的伤害,这就是曹卫衣和魏晨的关系,而一切的缘由大概来自于人性,有网友反映这个电影看完了特别纠结,难以置信的情感仔细琢磨好像又能理解,到最后反而希望两个人一笑泯恩仇,而拥有磁性声音的曹卫宇,蓄须的沧桑造型将这种人性的救赎与痛苦的情感演的恰如其分。

 

  普通村民、暖男、反一大boss…款款有别,款款有料

  曹卫宇凭借出色的演技一次又一次诠释出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深刻的角色。他喜欢演戏并且尽心演戏,他坦言:我接戏的标准是这个角色存在比较复杂的人物关系。《冰河追凶》这个难以说出是对是错,让人既温暖又恨之入骨的韩明恰好说明了这一点,他还会出演一些和自己性格差异比较大的角色,《父亲的身份》中饰演善于溜须拍马,见风使舵的前清城特调局主任吴昆才。同时,他又是一个暖男,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成功人士,默默守护刘诗诗的暖男赵三,曹卫宇厚积薄发,随着《冰河追凶》的上映,4月21日《父亲的身份》将在央视黄金档播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登陆浙江和东方两大卫视,三部作品霸屏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46480.shtml report 2368  搜狐娱乐讯由张一白监制、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曹卫宇、周冬雨、邓家佳、魏晨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今日全国公映,这部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