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性的火花说着就着!蒋欣杨紫乔欣嘟嘴花样亲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杨紫乔欣嘟嘴花样亲吻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乔欣在微博晒出与蒋欣杨紫的亲吻照,并留言道:“22楼都乱套了,我这也有,吻好甜……@蒋欣@杨紫。”随后,乔欣@刘涛,并表示:“花样亲吻,还差两个方位。”14日,蒋欣转发微博,并留言道:“沒事儿!姐在呢!”照片中,乔欣欣杨紫三人嘟嘴亲吻,画面有点美!

4月13日,刘涛壁咚杨紫。 

  网友纷纷围观:“贵圈好乱…”“终于忍不住总攻到处撩妹了,也来气气总攻了。”“为什么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因为同性的火花说着就着。”“这吻,就差东南西北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206924.shtml report 1290 蒋欣杨紫乔欣嘟嘴花样亲吻 搜狐娱乐讯4月13日,乔欣在微博晒出与蒋欣杨紫的亲吻照,并留言道:“22楼都乱套了,我这也有,吻好甜…&hel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