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欢乐颂》将播 娘娘与芈姝穿越演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

 剧照


  由蒋欣、刘涛、王凯、王子文主演的《欢乐颂》在下周即将开播!众所周知,蒋欣与刘涛是在私底下关系非常好,也经常在微博上有互动。而之前在《芈月传》中,两人未能对上戏也让观众们留下满满地遗憾。这一次在《欢乐颂》中,蒋欣与刘涛将私底下的好闺蜜延续成为工作上的好伙伴。而在此次阵容中,主创都是实力演技派,就连男配不仅有实力派演员祖峰、杨烁,更有人气爆棚的王凯和靳东,相信很多观众都已经要迫不及待的要看剧了。

  在这部都市职场剧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是一个外表高冷的女强人,与之不同的是,蒋欣饰演的樊胜美是一个十足的“灰姑娘”!她出身贫寒,且一直被家人拖累,这样的环境也致使了樊胜美变成了一名“凤凰女”。 这样性格出生都差异很远的两个人物,却在历经生活压力和喜悦后,成为了各自的知己。经过《欢乐颂》的拍摄后,蒋欣自己也从樊胜美身上学到了重要的一课:“女性一定要学会自我认同,不可以一味想要从男人身上索取什么。要学会自强自立,男人才会更加珍惜你,懂得自爱,别人才会更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97945.shtml report 1380 剧照剧照由蒋欣、刘涛、王凯、王子文主演的《欢乐颂》在下周即将开播!众所周知,蒋欣与刘涛是在私底下关系非常好,也经常在微博上有互动。而之前在《芈月传》中,两人未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