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梦想加速》迎视听盛宴 胡海泉偏袒自己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梦想加速》迎视听盛宴 胡海泉偏袒自己人?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本周迎来史上最梦幻的一期,时装秀让眼睛静静享受,音乐会挑逗你的耳朵,难道这次不玩商战转而玩起艺术展览吗?疑问不止如此,“最美和声”肖懿航和“好声音”丁克森“乱入”舞台,两人又是以什么身份出现的呢?电梯法则里,“资本考核官”胡海泉“偶遇”合作伙伴,最终他心里的天平会倾向自己人吗?

  创业者实力造梦 胡海泉电梯遇“熟人”

  看过了前几期疯狂烧脑的商战对决,本周的创战主题更多了一些浪漫的情调。两位“筑梦达人”——一个是C2B智能化轻定制服饰APP“定制范”、一个是随时学流行音乐教育平台“学音悦”,他们要分别改造两位有梦想的新人、展示筑梦成果、并进行项目销售。看似复杂的比赛新规并没有影响两支创业团队的发挥,“定制范”精心准备了一场时尚炫酷的时装秀,“学音悦”则打造了一出美妙动听的音乐会。视觉享受和听觉享受的正面PK,商场顾客们会更喜欢哪一种“梦之体验”?又会不会为他们的梦想买单呢?

  在激烈碰撞的“筑梦之战”下,还潜伏着一个最大的看点。本期两个项目中的“学音悦”可谓是来头不小,它是由CEO任威与羽泉合伙创办。决定一百万投资花落谁家的“资本考核官”胡海泉就是自己的项目合伙人!这会不会成为“学音悦”取胜的关键因素呢?两位创业伙伴在电梯相遇,CEO任威又会对海泉说些什么呢?而非“自己人”的“定制范”遭遇如此劣势,又会使出怎样的大招来讨胡海泉的“欢心”呢?

  肖懿航摩登范亮相 丁克森欲即兴歌一曲

  当两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有了明星的添光添彩,两队的战斗力也再升一个等级。本期有“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丁克森助阵“学音悦”,歌手身份的他与项目的露天音乐会高度合拍,“丁式唱腔”一出,便为项目实力加分,客流更是随之而来。而另一队的嘉宾则是“最美和声”冠军肖懿航,虽说她也是歌手出身,但不少人也对她在舞台上的炫酷形象记忆深刻,自带鲜明个性的穿搭风格正好与“定制范”的时装秀主题相得益彰,跟另一边的人流比起来也是不相上下。两队PK战况正猛,两位大咖为了自己的团队取胜也是一直出谋划策。具有创作才能的丁克森准备即兴创作一首曲子为“学音悦”助威;肖懿航更是提出自己上阵走秀强势拓客。两位的想法又会被各自的CEO采纳吗?

  一场围绕“梦想”的创业挑战,充满无限可能的圆梦舞台。时装秀音乐会秀出自我,肖懿航丁克森实力帮创。最终胡海泉“属意”何人?敬请关注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73544.shtml report 1679 《为梦想加速》迎视听盛宴胡海泉偏袒自己人? 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本周迎来史上最梦幻的一期,时装秀让眼睛静静享受,音乐会挑逗你的耳朵,难道这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