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众嘉宾化身马里奥 大张伟备受欺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备受“欺凌”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于4月底华丽上线,随着时间的临近,节目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前不久,节目组公布了一则“大张伟修炼龟息大法,《全员2》逃命全程背龟壳”的消息,立即引起强烈反响,然而事情并没有完结,作为后续,近日,网上又爆出一组《全员2》大张伟身披“龟壳”,被他人戏谑的照片。

  照片中,大张伟藏在龟壳中“鬼鬼祟祟"地左右张望,头发上满是汗水,不难猜测大张伟已经躲藏多时,龟壳虽小但正好可以将其身体全部遮挡,只露出头部的大张伟再一次展示了“龟息神功”。据节目组介绍,“龟壳”是《全员加速中2》的神秘道具之一,具有躲避猎人的技能,上一季节目中,大张伟曾利用黑夜的优势并将全身紧趴在地上,成功躲避了猎人的视线。这次躲在龟壳中的大张伟还能如此幸运地摆脱猎人吗?

  从节目组获悉,大张伟运用“龟息大法”藏身于龟壳中,确实能摆脱猎人的追捕。但是藏身龟壳的大张伟虽躲避了猎人却被队友“坑”惨,“龟壳”这种搞笑的造型直接成为众人戏虐的对象。只要大张伟所经过之处就会引发不断的笑声,尤其是趴在草坪时那蠢萌的模样立即引来众人的“调戏”,不断有前来进行镇压的队友,尽管和大张伟有深厚交情的队友,在这一刻也丝毫不念旧情,化身为“马里奥”猛踩身披“龟壳”的大张伟,大张伟备受“欺凌”的苦状也不禁勾起粉丝们得同情:都是共患难的队友,怎么可以伤害我心中的偶像?

  不过,“忍辱负重”的大张伟身披坚硬的“龟壳”在第二季节目中能走多远呢?4月,一起看化身“龟壳大侠”的大张伟如何抗衡猎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73451.shtml report 1158 大张伟备受“欺凌”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于4月底华丽上线,随着时间的临近,节目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前不久,节目组公布了一则“大张伟修炼龟息大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