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葩的《来吧冠军》告诉你:认真的人最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杨加盟《来吧冠军》
孙杨加盟《来吧冠军》

孙杨迎战终结者队
孙杨迎战终结者队

中国女排备战中
中国女排备战中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来吧冠军》4月17日星期日20:30第三期励志上线,两届游泳世锦赛MVP孙杨霸气来袭。在第二期节目中,孙杨跨界打网球被评价“呆萌”,而这次孙杨回归泳坛主场将完全释放小宇宙,与贾乃亮、Ella带领的“终结者队”进行认真的对抗。前两期节目中,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李娜姜山夫妻档,都遭遇了“终结者队”使出神器道具干扰,却丝毫没有被影响心态,使出全力认真应战,完成了漂亮的排球、网球对抗。而这期孙杨将遭遇大黄鸭,他能否沉着应对呢?

  孙杨后发制人“泳力”十足 惨遭捆绑四只大黄鸭

  上一期孙杨跨界打网球,画风突变走起了“呆萌”路线,一段连蹦带跳的网前截击收获了“青蛙王子”称号。本期“青蛙王子”终于回到了游泳池,回归主场的孙杨竞赛状态一秒上身,能力展示环节中,50米自游泳后发制人,一人对抗“终结者队”贾乃亮、Ella、熊黛林、李承铉、辰亦儒、张蓝心,以压倒性的优势来了个下马威。为了战胜孙杨,“终结者队”秘密谋划了奇葩道具制约孙杨水中的发挥,其中便有四只巨大的“大黄鸭”。孙杨拴着四只“大黄鸭”和一个大秤砣游泳,将是怎样的神奇画面呢?终结者队能否依靠“大黄鸭”拉近与孙杨的差距呢?而除了“大黄鸭”,还会有怎样的奇葩道具、不平等规则等待着孙杨呢?

  平底锅?大黄鸭?小板凳? 李娜孙杨中国女排“不放水”

  节目开播以来,涌现了诸多奇葩道具和规则,而丝毫没有影响冠军们的认真备战。“其实我也没想太多。无论是一个大比赛,还是小比赛,对于一个专业的运动员来说,都是要去面对的。不能因为对手是业余的,我们就很轻松、去蔑视,这是对对手一个很大的不尊重。”孙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也同样是中国女排、李娜姜山以及所有运动员的专业态度。中国女排遭遇小板凳限制双手,郎平教练迅速调整战略,“他们对每一分都很计较”。第二期李娜姜山则遭遇平底锅打网球,第一球平底锅发球失误后,二人掌握了手感立即扭转劣势连续得分,“我发力了”李娜自信回击。

  尽管披着世界冠军的光环,尽管遭遇奇葩道具阻拦,每一位来到节目的体育人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认真比赛。

  贾乃亮Ella“我们不是来玩的” 认真的人最可爱

  由明星组成的“终结者队”也不是来玩的,贾乃亮忍着剧痛用身体阻挡女排的大力扣杀,Ella则包揽了“九宫格”赛的所有发球越发越狠。冠军、明星,双方使出看家本领“真对抗”,认真的人最可爱。

  最新一期节目,号称“绝不放水”的孙杨会怎样以一敌六?“终结者队”队员在游泳项目上都有着一定的功底,张蓝心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辰亦儒和李承铉也是圈内知名的游泳健将。在利用道具、规则优势的情况下,双方“真对抗”会拼杀出怎样的战况?4月17日星期日,搜狐视频《来吧冠军》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53358.shtml report 3551 孙杨加盟《来吧冠军》孙杨迎战终结者队中国女排备战中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出品的《来吧冠军》4月17日星期日20:30第三期励志上线,两届游泳世锦赛MVP孙杨霸气来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