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V6三宅健右脚骨折 舞台剧坚持出演不换人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团体V6恒源三宅健日前在自己出演的舞台剧《泷泽歌舞伎2016》的表演中右脚受伤,在送医检查后确定是需要治疗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的右脚趾骨折,但三宅健坚持会带伤继续公演,舞台剧不会换人。

  三宅健是在舞台剧开演的第三天白天场次,在动作戏中落地时不慎受伤。在受伤后三宅健当天就已经到医院就医检查,经过紧急处理后参演了晚上的演出。次日在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后确定了病名,虽说需要治疗三个月才完全康复,但三宅健坚持在紧急处理后继续出演舞台剧直至5月15日全剧结束。据悉,此后的公演中演出内容也会根据三宅健的伤势做出一部分变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52264.shtml report 58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团体V6恒源三宅健日前在自己出演的舞台剧《泷泽歌舞伎2016》的表演中右脚受伤,在送医检查后确定是需要治疗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