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得心《凤凰无双》热拍 不靠颜值靠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得心《凤凰无双》热拍 不靠颜值靠演技
吴得心帅气写真
吴得心帅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巨制电视剧《凤凰无双》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冰蓝纱的热门IP《美人谋:妖后无双》,吴得心此次饰演一刚毅武将季铮,其颜值、演技颇受网友期待。

  吴得心颜值被赞 却笑谈:“演技比颜值重要”

  《凤凰无双》由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等主演,讲述了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随后剧情展开发生了很多流传于江湖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吴得心饰演的季铮在剧中是一刚毅勇敢的武将,被网友赞为高颜值武将,吴得心坦言:“作为演员,演技比颜值重要”。

  吴得心首次尝试武将 用心演绎收获颇多

  对于初次尝试武将角色的吴得心来说颇具挑战。在大热天需要穿上很厚实的服装、铠甲,行动很不方便,之后更会有几场打戏对其极具挑战。在人物塑造上以武将的刚毅、桀骜为主,从动作到眼神都需要用心去演绎。吴得心还透露:此次跟主演的对戏能学到很多东西,也希望自己演绎的季铮能够被大家所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50906.shtml report 1180 吴得心帅气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巨制电视剧《凤凰无双》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冰蓝纱的热门IP《美人谋:妖后无
(责任编辑:张佳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