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虐狗!李晨深夜示爱范冰冰:越平凡越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虐狗!李晨深夜示爱范冰冰:越平凡越爱你
李晨微博截图
李晨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凌晨,李晨在微博转发了一篇微博,称:“我就不加评论了,这个时候评论什么都显得我文笔很次…”原文则是一段对人示爱的话:“我们都是世上多余的人,但至少我们对于彼此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加深切地爱你。”

  网友都调侃大黑牛又出来虐狗了:“都这个点了,别秀了,快抱着冰冰睡觉去吧,好吗,汪汪!”“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范冰冰李晨与家人合影。

  2015年2月7日,媒体曝出李晨范冰冰私密唱K照,并写道“爆料人称这张照片摄于元旦期间,范冰冰和李晨应邀参加朋友聚会,‘感觉两人已确认了关系’。”3月2日,据媒体爆料情人节当天,李晨专程赴上海见范冰冰,二人在酒店约会两晚。5月29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2016年2月10日,网络有爆料称范冰冰李晨订婚,并在烟台百纳瑞汀酒店摆了订婚宴,两人已甜蜜订婚。对此,有媒体向范冰冰方面求证,对方回应:假的。而范冰冰也在微博上“辟谣”称自己只是和李晨陪家人吃饭而已,并po出了一系列家族合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35475.shtml report 2611 李晨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4月14日凌晨,李晨在微博转发了一篇微博,称:“我就不加评论了,这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