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子珊获赞全能艺人 《刑警兄弟》宣传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珊
徐子珊

曾志伟 徐子珊 黄宗泽 金刚
曾志伟 徐子珊 黄宗泽 金刚


  香港女演员、歌手徐子珊近日为自己参演的新电影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执导,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等主演的骚浪贱喜剧《刑警兄弟》的院线上映,不辞辛苦的同各主创人员周转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卖力宣传。

  徐子珊曾凭借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2009年进军乐坛并发行首张EP《Kiss Me Kate》,获得“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主演的电视剧《潜行狙击》入围”2011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电视剧《雷霆扫毒》获得”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之我最喜欢的电视女角色奖。难怪徐子珊会被为《刑警兄弟》宣传曲献唱的好友王祖蓝爆料到“不但演技好,舞技了得以外,歌曲唱的也是非常棒的,是难得拥有全能才艺的艺人。”此次宣传与影迷面对面亲密接触,每到一处都被热情的影迷包围,场面异常火爆,非常受观众喜爱的徐子珊也坦言到“看到大家这么热情,自己都觉得好久没这么激动热血了!《刑警兄弟》一路好评如潮,被网友称为是一部真正的香港喜剧,十分爆笑,几乎从头到尾都会被戳到,甚至一些影院经理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反应非常好,这么好看的香港喜剧很久没看到了。”片中徐子珊饰演金刚的女朋友“小公主”,要戴上牙套扮龅牙,而且最喜欢穿五颜六色的衣服,外形十分奇特。她的扮丑形象把黄宗泽和金刚都吓得不轻,黄宗泽说自己第一次看到都认不出来那是徐子珊。徐子珊却认为,“小公主”这个造型很可爱,并不丑:“她只是形象有点特别,有点像日本那种可爱系的女生,还不是真正的丑。我不介意演一些真的很丑很丑的角色。可见徐子珊是一位非常敬业且为了诠释到位自己饰演的角色很敢拼的漂亮女艺人。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这位全能型艺人徐子珊计划同内地的公司合作,拓宽自己在内地的发展空间。希望徐子珊带给内地朋友们更多好的作品和更多分享的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83152.shtml report 1751 徐子珊曾志伟徐子珊黄宗泽金刚香港女演员、歌手徐子珊近日为自己参演的新电影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执导,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等主演的骚浪贱喜剧《刑警兄弟》的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