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一霓娜回京仍说法语 刘烨:又被我逮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一霓娜回京仍说法语 刘烨:又被我逮到
诺一系鞋带
诺一系鞋带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上午,刘烨发布两条微博,晒出诺一和霓娜说法语的视频,不满孩子在北京说法语,并教育儿子要说中文。

  刘烨在微博称:“结束假期,终于到北京了。诺一还咕噜咕噜跟他妈妈讲法语,我说回北京咱该说啥话知道不?他说中文对不?我很开心,这孩子老明白事儿了。”2个小时后,刘烨又发布了一条儿女聊天的视频,并说:“他俩又被我逮到背着我说法语了,而且系鞋带都说错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诺一看你听不懂立马说中文。”“我诺最帅,他说什么都是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67350.shtml report 846 诺一系鞋带搜狐娱乐讯4月13日上午,刘烨发布两条微博,晒出诺一和霓娜说法语的视频,不满孩子在北京说法语,并教育儿子要说中文。刘烨在微博称:“结束假期,终于到北京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