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点个赞 曹卫宇三亚31℃跑完20公里名人马拉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卫宇三亚31℃跑完20公里名人马拉松
曹卫宇、张朝阳奔跑
曹卫宇、张朝阳奔跑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曹卫宇受邀前往三亚参加名搜狐人马拉松赛事,热爱跑步的曹卫宇每星期会有两到三次的跑步,每次都会完成几千米的跑程,而且经常会跑个半马,甚至全马,他表示:跑步是一种态度,不仅能让自己的身体好,可以塑形;而且心理上也可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另外他还特别提醒跑友:从心而动、量力而行。

 

  非常非常热爱跑步的曹卫宇有着很多跑友,在开跑前吃早餐的时候就和老友聚起来,小聊一下就赶到现场参加跑步,曹卫宇平时给人留下的印象可能是十分严肃的,但其实他的内心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在跑步现场就摆出双手下垂,扮鬼脸表情等展示累成狗的感觉。

  从艺多年养成好习惯、认真、低调、坚持。

  昨日下午,曹卫宇参加了由韩国导演姜信孝、金亨植执导,徐璐、杨玏、曹卫宇等领衔主演的励志青春偶像剧《王子咖啡店》,在发布会一结束,马上赶往三亚参加名人马拉松,到达三亚已是凌晨,名人马拉松5点就要起床,“连抽转”的行程让曹卫宇有些疲惫却没有任何怨言,还发微博鼓励自己,博文如下:

  多年养成的习惯,但凡当日有事需早起我总是会比定好的时间要早个15到20分钟醒来根本不需闹钟,对于一个经常早起的演员来说这是一个多好的习惯啊!昨天参加完新戏《咖啡王子店》开机发布会后马不停蹄飞往三亚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到了酒店已今日凌晨了。换了地儿换了床在床上烙了好一会儿饼数了好几千只羊才睡着又自然醒来,我都佩服自己个儿。起床,洗漱,吃早点,热身……一会儿半马开跑,从心而动,量力而为吧。

 

  曹卫宇出道多年,一直非常低调,“做好人,演好戏”是他对自己的要求,无论事情大小,他都会认真对待,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仰。

  《冰河追凶》《父亲的身份》《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即将开启三戏霸屏状态

  在曹卫宇的博文中还提到:今天下午还有一个大事件,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凤凰联动影业出品的谍战大戏《父亲的身份》落户央视1套黄金时段开播新闻发布会。我参加不了了,万分遗憾,跑步遥祝新闻发布会顺利,收视长红。曹卫宇在《父亲的身份》饰演善于溜须拍马,见风使舵前清城特调局主任吴昆才。

  另外,由梁家辉、佟大为、曹卫宇、魏晨主演的《冰河追凶》将于4.15(本周五)全国公映,该影片从试映以来好评如潮,有人评价该片“没有为了感官刺激而刻意渲染的血色镜头。相反的,影片中其实更多的时候是带着一种娓娓道来的平和甚至是,温暖,是的,温暖,人性的温暖,亲情友情的温暖,警察职责的温暖。”

 

  曹卫宇凭借多年的积累,厚积薄发,在5月10号于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开播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对刘诗诗一片痴情,用心守护她的暖系大叔赵三,他在普通村民、国民党军官、青春偶像大叔间无缝自由切换,开启霸屏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64911.shtml report 3453 曹卫宇、张朝阳奔跑搜狐娱乐讯日前,曹卫宇受邀前往三亚参加名搜狐人马拉松赛事,热爱跑步的曹卫宇每星期会有两到三次的跑步,每次都会完成几千米的跑程,而且经常会跑个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