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被撩”很紧张 《我是你的百搭》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子峻“被撩”很紧张 《我是你的百搭》女追男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伟克执导,丁子峻、刘希媛、战菁一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近日正于湖北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通过讲述80后在追逐事业梦想的过程中对爱情的解读和对家庭的责任,在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当中逐渐成长的故事,真实表达了当下80后生活现状,引起热议。该剧现已播出过半,演员丁子峻所饰演的城市景观设计师安东,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一个才华横溢却又无背景无靠山的打拼一族对于事业的执着和对爱情的坚持,令人感同身受,广受好评。但是安东的情感经历也称为观众争论的焦点,前有准岳母的“棒打鸳鸯”,后有“霸道女总裁”的青睐有加,夹在中间的安东却坐怀不乱。

 

  剧中丁子峻饰演的城市景观设计师安东,可谓是该剧的“魅力担当”,女友工作不顺找安东、兄弟为情所困找安东,好友创业有难找安东,老板项目支援找安东,形成了全剧全员“有事找安东”的氛围。随着《我是你的百搭》播出,近日丁子峻饰演的安东遭遇女友母亲突击检查,直指安东“工作不稳定”、“薪金低”、“租房族”等现实问题,冷语嘲讽安东“很寒酸”,勒令其女友“有他没我,有我没他”必须马上分手,同时女友的“贫贱夫妻百事哀”的消极心境也令安东心烦不已。另一面,安东的设计才华终被赏识,但工作的细致严谨被老板认为是“小题大做”,就在一次项目当中老板不听安东劝阻执意执行却酿成事故,善后的过程中安东表现出的沉着、冷静、成熟和智慧令老板刮目相看,又因才华和低调的做人态度令单身的女老板心中暗生倾心情愫,频频示好令安东不知所措。恩爱情侣彼此相爱却不被家人认可,女老板对安东逐渐表现出的热心关切,在各样压力下的情感线走向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演员丁子峻凭借多部热播剧集当中饰演的“霸气总裁”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却在电视剧《我是你的百搭》中饰演“接地气”的设计师安东,不仅职业接地气,就连剧中被女生追也是“男屌丝”遇到了“霸气女总裁”十分吸睛的戏码,但是谈到这个角色,丁子峻却表示,自己演了这么多角色,追女生家常便饭,但是被“霸气女总裁”追还是第一次。这种体验还蛮紧张的。有的时候还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如果现实生活里遇到这样的“霸气女总裁”,丁子峻表示,工作中十分欣赏这类女性,但是如果生活中真的遇到的话,还是希望可以"温柔"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25295.shtml report 2197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伟克执导,丁子峻、刘希媛、战菁一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近日正于湖北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通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