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冉旭加盟古装大戏《思美人》演绎王子复仇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冉旭加盟古装大戏《思美人》演绎王子复仇记
 

     搜狐娱乐讯 以屈原为主人公古装大戏《思美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汇集了马可、张馨予、易烊千玺、乔振宇、冉旭等人气演员,用浪漫的手法描述其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演出了一场浩大的家国情仇历史传奇大剧。
     冉旭目前已正式进组拍摄,在剧中饰演被灭国的越国王子,于是开始了一场九死一生的复仇计划,并与屈原以书信相交,在思想和情怀上惺惺相惜。 《思美人》由莫言题写剧名,中国楚文化研究大家刘玉堂担任历史顾问,将现代人的审美与2000多年前的楚国文化相结合,将打造独一无二的荧屏屈原传说和楚国风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54822.shtml report 751     搜狐娱乐讯以屈原为主人公古装大戏《思美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汇集了马可、张馨予、易烊千玺、乔振宇、冉旭等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