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浩钧《守婚如玉》腹黑 “暴打”蒋欣赞其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浩钧《守婚如玉》腹黑 “暴打”蒋欣赞其敬业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浩钧、张瑶、王耀庆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剧中,王浩钧一改生活中阳光大男孩形象,颠覆饰演腹黑双面角色高志鹏,搭档蒋欣继《麻雀春天》后再度合作,而剧中“暴打”蒋欣的戏份也于昨日上演,王浩钧直言拍摄时极为不忍,并大赞蒋欣敬业。

  《守婚如玉》直面婚姻与爱情的真谛所在,将视角聚焦在婚姻破裂的多方原因,凭借着超强的卡司阵容和紧张的故事节奏,该剧自4月2日开播以来反响不俗,收视率一路飙升,掀起新一轮追剧潮。在播出的剧集中,高志鹏要为苏然出气,在华莎回家途中召集流氓对其进行围攻。剧情虽然大快人心,而王浩钧透露在拍摄时自己左右为难,既不忍心动手怕误伤到蒋欣,又担心拍不出真实效果NG,而蒋欣的专业表现让王浩钧大赞道,“我以为蒋欣会做些防护措施,但她非常专业,穿的很单薄,在拍摄过程中有被群演误伤到,但她还是敬业的坚持拍完。”此外,二度与蒋欣合作的王浩钧也直言,“蒋欣一如既往在片场非常逗,合作氛围非常愉快。”

 

  谈及本剧的看点,王浩钧表示在接到剧本之处就被剧中的强情节所吸引,优秀的婚姻题材,强大的演员阵容,导演独特的视角,拍摄画面,都让这部戏更加完美,“能与这么多优秀的前辈合作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此次,王浩钧虽然在剧中饰演一个被利益熏心的“反派”,但本剧的婚姻观却给其留下深刻启发,“婚姻就像一块玉,但美玉无瑕,美中难免有不足、有瑕疵,所以在现实中也应该避免放大缺点,应去经营守护好一段感情或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7710.shtml report 1502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浩钧、张瑶、王耀庆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