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阻止票房下跌 华纳考虑放映"蝙超"R级加长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有着惊艳表现的神奇女侠都未能阻止“蝙超”暴跌
有着惊艳表现的神奇女侠都未能阻止“蝙超”暴跌


  (来源:时光网)上映3周全球票房未破8亿,北美连续暴跌未实现周末票房三连冠,《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票房表现让人很失望。近日,有国外网站爆料说,华纳考虑将将R级加长版在影院进行放映,希望吸引好奇的观众进场再刷,阻止票房持续下跌,而之前的计划只是在7月16日发行的蓝光DVD中露出。

  影片上映前后,导演扎克-施奈德多次强调,为照顾片长和分级影片删减了很多内容,有外媒报道称疑似出演芭芭拉-戈登(蝙蝠女)的吉娜-马隆的戏份被删。而早前华纳官方也放出了卢瑟进入佐德将军飞船发现怪兽的删减片段,有猜测称该怪兽是反派黑暗君主达克赛德的叔叔——荒原狼。据悉,R级加长版比影片的公映版多出30分钟,一些镜头细节以及暴力场面将曝光,收录了这些删减镜头的《蝙超》蓝光碟原定7月16日正式上架。

  《福布斯》杂志分析说,排除通货膨胀因素之后,《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票房表现还不如1989年蒂姆-波顿的《蝙蝠侠》来得好,全球票房10亿美元也无望。投资2.5亿美元,云集DC两大王牌超级英雄的该片,最终全球票房只能达到9亿美元,确实面子上有些挂不住。虽然华纳不至于亏本,但对于DC电影宇宙拓展并非好消息。

  传言称华纳在影院发行加长版,既想要观众再入场,也希望能通过导演剪辑版消除一些恶评。不过连续暴跌的票房,似乎又说明观众再刷的兴趣并不大,加上马上《美国队长3》等大片即将上映,这一传言能否成真要打上问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4273.shtml report 1147 有着惊艳表现的神奇女侠都未能阻止“蝙超”暴跌(来源:时光网)上映3周全球票房未破8亿,北美连续暴跌未实现周末票房三连冠,《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票房表现让人很失望。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