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滨《潜伏》花式虐杨烁 只为军人信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滨《潜伏》花式虐杨烁 只为军人信仰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浙江卫视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始终名列前茅。目前的两大看点: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以双重身份徘徊在国共两党之间,是心惊肉跳的间谍风云;赵滨饰演的高风为了军人信仰高风亮节花式虐杨烁,是坚毅不屈的英雄本色。两人同志间的感情戏清晰不拖杳,演绎的十分传神,节奏把握快很准,在华美的谍战篇章中演绎出温情,让人在紧张的剧情中收获满满的温暖和感动。

 

  随着剧情的深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扑面而来。战守安将陷入敌人的毒气弹阴谋之中,他的不断深入,除了令身份危机再度袭来以外,也将由高风逐渐拨开本剧铺设已久的兄弟争锋序幕。赵滨表面上对杨烁严苛要求,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的对杨烁饰演的战守安进行安排和把控,但其实,是“霸道”保护支持着战守安的各种卧底工。更在有炸弹时首当其冲,为了下属身先士卒,被网友称为“最有人情味”的领导。在现场,因为天气原因拍摄部分传达情报的戏份都在偏远的户外所以常会感觉比较冷,但这都和当年革命战士的情况难以相提并论。这也让赵滨感慨:领导不好当啊!只有真正的信仰和信念才能支持这些战士在当时的条件下存活下来!

 

  危险还在继续,真相正待一步步揭开,《潜伏在黎明之前》将如何化解危机,敬请关注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63765.shtml report 1784  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浙江卫视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始终名列前茅。目前的两大看点: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以双重身份徘徊在国共两党之间,是心惊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