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龚蓓苾出席北影节影展 为展映活动揭幕特制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龚蓓苾出席北影节影展 为展映活动揭幕特制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视演员龚蓓苾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冈仁波齐》的电影展映会。现场龚蓓苾优雅亮相,并为活动发表致词。

  北京“国片光荣之路”电影展映活动是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环节。此次,龚蓓苾以北影节“国片推广之星”身份出席活动现场,和开幕电影《冈仁波齐》导演张扬等影片主创人员一起为北影节展映活动揭幕特质宣传海报,并在海报上签名,与众人合影留念。活动中,龚蓓苾坦言:“自己很喜欢张扬导演的电影,例如《飞跃老人院》等影片,都有着很强人物性在作品中。”当谈到新片《冈仁波齐》时,龚蓓苾说道:“从张扬导演那里了解到,这部影片取景西藏,历时一年才拍摄完成,是一部很用心制作的影片,欢迎更多的朋友可以关注到这部电影。”

 

  自出道以来,龚蓓苾曾拍摄过《车四十四》、《形影不离》以及《独自等待》等多部优秀电影,而正是这些电影的拍摄经历,也让她对电影情有独钟。在活动前的媒体采访中,龚蓓苾表示,作为一名中国电影人,很荣幸成为“推广之星”,看到中国电影一路走来能够发展如此飞速,是非常值得开心与骄傲的,希望这样的优秀作品可以多多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也希望观众也可以多多关注这样优秀的中国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0157.shtml report 1382  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影视演员龚蓓苾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冈仁波齐》的电影展映会。现场龚蓓苾优雅亮相,并为活动发表致词。北京“国片光荣之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