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剧《器灵》天津热拍 董琦化身最美兵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剧《器灵》天津热拍 董琦化身最美兵器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英雄大剧——《器灵》开机已有半月,“凯女郎”董琦首次挑战网剧,化身兵器赤霄剑,与御灵师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

  《器灵》打破次元壁垒 凯女郎与兵器合二为一

  《器灵》作为“同步共生IP体系”战略下的首部作品,聚集了众多颜值超高的实力青年演员,将时下最为火爆的“二次元”题材进行放大,力求用创新的模式将二次元的故事完美的呈现给观众。在陈凯歌执导的大电影《道士下山》中扮演王宝强初恋王香凝一角的青年演员董琦,曾以清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器灵》是董琦首次挑战超级网剧,饰演器灵中等级最高的赤霄一角,在被仇恨填满了内心之时遇到了改变自己一生的人,最终为了他人的自由选择了牺牲自己。

  董小姐不爱红装爱武装 挑战最美兵器信心十足

  在之前的采访中,董琦曾透露自己想挑战打女的角色,而在这次的新剧中,她就实现了自己的这个小愿望,修炼了一身的功夫,为此,董琦也是下了不少苦功夫练习。其实早在开拍前两个月,很多演员就已经进入训练基地开始武术动作的强化训练了,董琦却由于档期原因没能跟上进度。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她从不放过任何一点空闲的时间,一有机会就开始抓紧练习。最终,董琦也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极高的悟性,出色的消化了每一个高难度的武打动作,高水平达成了预期。

 

  这部由搜狐视频精心准备的自制剧《器灵》日前还在天津热拍中,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首播,董琦与赤霄剑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29170.shtml report 1640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英雄大剧——《器灵》开机已有半月,“凯女郎”董琦首次挑战网剧,化身兵器赤霄剑,与御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