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男团TOP1男子汉遭邻居泼清洁剂 波及粉丝被送医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台湾男团:TOP1男子汉
台湾男团:TOP1男子汉

Andy脸书截图
Andy脸书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明)过去因捧红棒棒堂男孩和黑涩会美眉,近来除了身兼经纪人一职还是传奇星娱乐公司的总经理,平时除了繁忙的工作之外,常会在脸书分享生活趣事。不过他10日贴出数张照片,表示公司旗下男团“TOP1男子汉”被邻居泼清洁剂,还连带粉丝一起遭殃,让他生气地直说:“真的太过份!”

  Andy10日凌晨在脸书上表示,自己公司旗下男团“TOP1男子汉”在工作完回家后,还在和粉丝互动,就被故意泼洒清洁剂水,他晒出多张照片,可看见地上还残留清洁剂水及泡沫,他说可能是讲话声打扰到邻居,但他已经制止、提醒过大家要轻声细语,却还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且连带歌迷也受伤送医,让他生气地直说:“太过分!”

  另外,被清洁剂泼洒到的粉丝,清晨也到Andy的脸书上报平安,该粉丝表示自己还得持续追踪病情,但基本上已无大碍,要大家放心,Andy也赶紧回复对方要“照顾自己,有什么状况告诉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0/n443776058.shtml report 1319 台湾男团:TOP1男子汉Andy脸书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明)过去因捧红棒棒堂男孩和黑涩会美眉,近来除了身兼经纪人一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