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后台获奖失控落泪 捂肚子摔倒粉丝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艺兴后台获奖失控落泪
张艺兴后台获奖失控落泪

  搜狐娱乐讯 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9日晚举行。主办方在后台为张艺兴颁发“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奖”和“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张艺兴现场突然情绪失控落泪,表示非常感慨,“这个舞台发生了很多事情,还能回到这个舞台为大家表演,非常荣幸,非常开心。”

  张艺兴表示“真的很爱音乐,很想把自己的歌给你们听,我做了好多歌,我16年一定要出自己的个人专辑。”此时,张艺兴忍不住哭出声来,转过身背对媒体,断断续续地说,“我想用我的音乐去拿到奖项”、“我从来没忘记我是个歌手,我一定要带领华语乐坛进军全世界。”

  在现场,EXO获得“年度最佳海外组合及乐队”。在表演结束后,有观众拍到张艺兴快步走向后台、捂着肚子并且摔倒的画面,对此,粉丝表示心疼“我知道你是捂着肚子倒的,也知道你是担心我们说的脚抽筋,你这么说我就相信你,但是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照顾好自己,不要太拼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0/n443773667.shtml report 1063 张艺兴后台获奖失控落泪搜狐娱乐讯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9日晚举行。主办方在后台为张艺兴颁发“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奖”和“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张艺兴现场突然情绪失控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