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魔兽》主题展抵沪 吴彦祖版古尔丹颠覆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彦祖扮演古尔丹
吴彦祖扮演古尔丹

现场
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8日,由传奇影业出品的电影《魔兽》主题展在上海举行。此次展览不仅百分百保留了电影中联盟和部落的拍摄场景,还展示了百余件电影道具原件,并首次公布了多幅概念图、设计手稿。值得一提的是,由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其粗犷的造型、凶狠的面目让人难以辨认竟然是大帅哥吴彦祖出演的。

  电影《魔兽》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谈及在片中饰演古尔丹一角,此前吴彦祖在接受采访时就笑称:“如果不是对我非常熟悉的人,是绝对认不出我在里面扮演的角色。”果然此次古尔丹的造型完全颠覆了吴彦祖以往的帅气形象,身披獠牙、手持权杖,白色的络腮胡垂到腰际,让人陡生三分寒意。虽然造型如此粗犷,但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求合影的热情。开幕当天,就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女粉丝进入兽人帐篷展区,和吴彦祖版的古尔丹合影。

  为了最大程度地展示影片的逼真之感,传奇影业专门从美国、加拿大等拍摄地直接空运140余件道具、武器和服装。其中,不仅有出自奥斯卡获奖影片《阿凡达》服装师马耶斯-C-鲁贝奥之手的服装设计草稿,更包括了多件由维塔工作室的艺术家们手工制作的道具和武器,大家可以全方位领略当今世界最顶级电影道具和角色模型的惊人水准。维塔曾经成功为包括《指环王》以及《霍比特人》系列等影片打造道具和武器,总共获得了超过5项奥斯卡大奖以及7项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奖。此次展出的奥格瑞姆和莱恩国王的1:1人物塑像也同样出自维塔工作室。

  据了解,电影由邓肯-琼斯(《月球》、《源代码》)执导,编剧是查尔斯-莱维特和邓肯-琼斯,主演包括崔维斯-费米尔、宝拉-波顿、本-福斯特、多米尼克-库伯、托比-凯贝尔、本-施耐泽、罗伯特-卡辛斯基和华人巨星吴彦祖等。《魔兽》在北美的上映日期是2016年6月10日,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9/n443704907.shtml report 1769 吴彦祖扮演古尔丹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8日,由传奇影业出品的电影《魔兽》主题展在上海举行。此次展览不仅百分百保留了电影中联盟和部落的拍摄场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