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明很甜蜜!陈妍希否认与陈晓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陈晓(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陈妍希与小4岁的陈晓合作《神雕侠侣》结良缘,两人去年3月开始交往,陈晓火速在同年10月巴黎求婚成功,今年农历新年陈晓还特地飞去台湾见陈妍希的父母,不过婚事迟迟未定。不料今天网路上热烈讨论,也有港媒爆出两人分手消息,陈妍希经纪人则否认传闻。

  传闻是陈妍希7日突然传出与陈晓分手,网友猜测两人各自忙事业,加上聚少离多、文化差异的问题导致分手,网友甚至发现他们的微博自今年2月起就零互动,使分手传闻甚上尘嚣。对此,陈妍希经纪人表示:‘没有,没有分手。’身边朋友都说,他们明明就还很甜蜜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90680.shtml report 956 陈妍希陈晓(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陈妍希与小4岁的陈晓合作《神雕侠侣》结良缘,两人去年3月开始交往,陈晓火速在同年10月巴黎求婚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