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星动力》收官之战 友情“爱情”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兄弟组合一往情深
兄弟组合一往情深

  搜狐娱乐讯 历时近3个月,黑龙江卫视播出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4月9日晚将迎来本季节目的收官之战。在本期节目中,于震、蔡妍、Boom(李民浩)、Tony(安胜浩)、吕佳容、樊野、金俊浩、千明勋等8位中韩明星,来到以俄罗斯风情著称的伏尔加庄园,在30余幢复建而成的俄国经典建筑间,接受挑战,将向“冰雪之神”的桂冠发起最后的冲刺。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嘉宾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情谊,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之间情深义重的战友情、悉心照顾的兄弟情、粉红甜蜜的小“爱情”都得到了一次大爆发。

  火力全开 全新组合为了冰雪之神秒变舞神

  在前面11期节目中,中韩明星在零下三十度的环境里,接受了各种类型的考验。在本期收官之战中,8位明星更是火力全开,在各个游戏和挑战环节都拼尽全力。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嘉宾们在本期节目中都被“舞王附体”,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经典”的舞蹈。节目一开场,为了博得“女王”蔡妍的倾心,Tony(安胜浩)就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其难度之大,让其他人都惊呼“腰还好吗?”。而金俊浩与千明勋这对活宝级的搭档,更是别出心裁,自创了“韩版僵尸舞”。其表情与动作完美统一,惹得全场哄笑。直接晋级僵尸兄弟组合。

  而综艺之王Boom(李民浩)也不放过任何秀舞技的场合,在学习滑雪的时候,把基本的滑雪动作演绎成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无重力舞蹈”……而蔡妍与樊野这对高颜值组合,在挑战环节,则用光速学会了华丽炫酷的俄罗斯民族舞蹈,相当养眼。

  粉红爆棚 情侣组合为获胜出大招,是否能如愿以偿?

  因为是收官之战,本期节目最终的结果,将确定本季“冰雪之神”的归属,所以在游戏环节,嘉宾们之间的争夺相当激烈。不过与激烈的对抗相比,更令人称道和动容的是嘉宾之间深厚的情谊。

  一开场,蔡妍以6颗“冰之水晶”的成绩,成为开场的领先者,可以享受优先挑选搭档的特权。为了博得“女王”的欢心,Tony(安胜浩)、金俊浩、千明勋等都作出各种“谄媚”之举,甚至Tony(安胜浩)、金俊浩为获胜不惜给蔡妍下跪,却被蔡妍取笑白费力。而最终蔡妍却因为樊野的情歌告白火速与樊野组成姐弟组合。这样甜美的画面,绝对让电视机前的“单身汪”受到高能伤害。而蔡妍与樊野这对“姐弟组合”,也颇为享受最后的旅行。在古堡迷踪环节,两人甚至陶醉在自我设置的爱情剧情境中,把任务都忘记了。

  不过,多人的追捧,远远比不上一个人把你捧在手心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吕佳容与Boom(李民浩)这对“夫妻档”,不仅全程各种秀恩爱,更为“可气”的是,这对“夫妻档”还设计出了“甜到腻人”的口号和手势,全程“老公”“老婆”的称呼更是让其他嘉宾“鸡皮疙瘩掉一地”。别说电视机前的观众,就连男神在身侧的蔡妍都看不下去了,对吕佳容与Boom(李民浩)这对“夫妻档”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抱枕突袭。

  除了满满的爱意,在本期节目中,男嘉宾之间的兄弟情、战友情也呈现爆棚之势。于震大哥与Tony(安胜浩)的兄弟组合、千明勋、金俊浩的僵尸组合,气场丝毫不输另外两队。

  结果成迷 第一代“冰雪之神”诞生,夺冠过程多次反转

  从1月开播至今,《冰雪星动力》剧组已经走过了哈尔滨、亚布力、威虎山等地。数十位中韩嘉宾为了“冰雪之神”的头衔,整整辛苦了近3个月。在本期节目中,“冰雪之神”的谜底将正式揭晓。不过“冰雪之神”的诞生可谓一波三折。在本期节目开场时,蔡妍是获得“冰之水晶”最多的嘉宾,但是其他嘉宾与她之间的差距也是微乎其微。这就意味着每一次比赛的结果,都可能带来排名的变化。所以在每个环节的比赛中,8位嘉宾为争夺“冰之水晶”的战斗都相当惨烈。

  在第一个城堡接力赛环节,虽然蔡妍与樊野率先到达终点吃了冰棍,却因为小失误痛失第一。而古堡迷踪环节,Tony(安胜浩)与于震挑战绘制俄罗斯套娃。虽然Tony(安胜浩)非常努力,但是画技有待商榷的他,竟然把套娃画成了“蜡笔小新+李逵”的结合体,让大哥于震不忍直视。同样画技不佳的金俊浩,在画图猜字的环节中,其“作品”几度把队友千明勋看晕。与这些“画风跑偏”的组合相比,Boom(李民浩)与吕佳容的“夫妻档”,在比赛环节往往能够抓住重点,取得不俗战绩。

  经过三轮对决,嘉宾的”冰之水晶”数量也交替领先,谁最终成为了冰雪之神? Boom(李民浩)吕佳容为何身穿婚纱?Boom (李民浩)又为何眼泪汪汪?答案即将揭晓,请锁定周六21:20黑龙江卫视《冰雪星动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77070.shtml report 2494 兄弟组合一往情深搜狐娱乐讯历时近3个月,黑龙江卫视播出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4月9日晚将迎来本季节目的收官之战。在本期节目中,于震、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