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前田敦子看话剧拒绝脱帽 与工作人员争执离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料演员前田敦子在前往位于东京池袋的东京艺术剧场观看舞台剧时,因开场后拒绝摘下变装戴的帽子违反观剧礼仪,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离场。

  当天前田敦子前往观看的是演出家野田秀树的新作《逆鳞》,这部由松隆子、阿部贞夫、瑛太、井上真央等豪华卡司出演的舞台剧也吸引了不少艺人观众前往观看。前田敦子因与松隆子共同拍摄广告,被邀请前往观看千秋场。有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称,前田敦子在毕业后猛补演技课,每月要看接近10部电影、舞台剧,像这种话题度很高的舞台剧更是必定要前往观看。但经常出入剧场看舞台剧的前田敦子却因拒绝摘掉帽子违反观剧礼仪被请出会场,状况稍有些匪夷所思。根据当天观剧的观众爆料,当天前田敦子为了不引人瞩目身着全黑色系的服装,带着黑帽子遮住脸,但进入剧场灯光暗下来后按照观剧礼仪是应该摘掉帽子的,当天到场的艺人观众很多,生田斗真、山田优、木村Kaera都有到场观看,虽然大家都有戴帽子口罩变装,但剧场转暗后也都是摘掉表示对舞台演员的尊重。但前田敦子在观剧中始终戴着帽子,有一名工作人员数次到她的座位边提醒她摘掉帽子均遭到拒绝,最后前田敦子反而认为工作人员的提醒打扰到她观剧,生气离场。到场观众表示观剧脱帽对舞台演员是一种尊重,也不会打扰到后排观众观剧,既然前田敦子也多次到现场观看舞台剧自然应该懂得这一礼仪,不知为何当天工作人员数次提醒她也不肯摘掉帽子,还反过来生气离场,这也让人对她的好印象一落千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36246.shtml report 100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料演员前田敦子在前往位于东京池袋的东京艺术剧场观看舞台剧时,因开场后拒绝摘下变装戴的帽子违反观剧礼仪,与工作人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