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热播 张瑶获赞温暖“避风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守婚如玉》热播 张瑶获赞温暖“避风港”
张瑶
张瑶

张瑶与蒋丽雯
张瑶与蒋丽雯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耀庆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将视角聚焦在婚姻破裂的多方原因,直面婚姻与爱情的真谛所在,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自4月2日播出以来,引发广泛的社会讨论,掀起新一轮家庭观剧潮。

  为新生代女性代言 张瑶表现抢眼获好评

  该剧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演)和赵明齐(许亚军饰演)这对原本婚姻幸福的夫妻,因男方的一次意外出轨,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而在两人准备修复关系时,第三者华莎(蒋欣饰演)又从中作梗,让两人的婚姻危机四伏。其中,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田苗苗是一个高级心理咨询师,作为一个典型的新新人类,她自我、时尚,追求生活品质,展示了年轻一代对婚姻和爱情的认识。在姐姐苏然婚姻出现问题时,苗苗更是劝散不劝和,鼓励其逃脱婚姻的枷锁,活出自己。不少网友直呼:“苗苗的亮相确实惊到我了,身为新时代的女性就该是苗苗这样的。”

  打抱不平出谋划策 张瑶成蒋雯丽避风港

  剧中,作为苏然的干妹妹兼闺蜜,张瑶饰演的田苗苗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小军师。在姐姐绝望离家出走的时候为其提供一个温暖的避风港。带姐姐换发型做SPA,一起在酒吧喝的酩酊大醉,为姐姐仔细分析现状,制定“对敌方针”。面对第三者的恶意破坏,打抱不平的苗苗更是风风火火来到医院,毫不留情地斥责华莎惺惺作态,更要她拆开纱布验证伤口的真假。而剧中坦率直爽的性格也赚足了观众缘,不少网友表示:“生活真是危机四伏,看剧简直要气死了,还好有苗苗仗义出手。”

  据悉,都市情感大作《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61121.shtml report 1720 张瑶张瑶与蒋丽雯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耀庆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将视角聚焦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