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内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暴电音节启动 李祥祥郑兴琦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风暴电音节启动 李祥祥郑兴琦助阵
李祥祥和郑兴琦
李祥祥和郑兴琦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6日晚,风靡全国的风暴电音节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启动派对,李祥祥、郑兴琦两人默契地身穿黑衣携手亮相,誓要将rocker时尚风潮玩转电音派对。

  都是从《中国梦之声》走出来的冠军,李祥祥和郑兴琦都有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而作为郑兴琦决赛的帮唱嘉宾,李祥祥表示两人关系也是没得说,除了在舞台上的音乐交流,私下唱K飚高音也是经常约。

  值得一提的是,歌手出道的李祥祥如今已经在积极转型实力派演员,前不久更是刚刚杀青了蔡骏老师的一部悬疑大片《漫长一夜》,他坦言如今影视剧都有涉猎,未来的工作计划也是将进组拍戏。当听说好友郑兴琦正在筹备新专辑,李祥祥主动请缨出演MV男主角,他笑称:“我现在是演员,你可以来找我。”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户外电子音乐节,同时也是舞台最炫酷、DJ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去年风暴电音节在上海和深圳两场共吸引7.5万人次到现场。今年的风暴电音节将带着激情无限的电音,席卷成都、厦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六大城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21806.shtml report 1345 李祥祥和郑兴琦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6日晚,风靡全国的风暴电音节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启动派对,李祥祥、郑兴琦两人默契地身穿黑衣携手亮相,
(责任编辑:郝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