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仲基被印上冥币会成为《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今儿,勿念寒闲着无聊看了一会儿韩剧《太阳的后裔》,当然不是说咱喜欢看韩剧,而是因为一部热门剧背后需要一些研究,研究剧本的本质是深究人性的痛点。

  

  自《太阳的后裔》开播至今,火爆程度咱也不多说,大伙儿心里应该有个数,至少在微博话题榜当中一直是名列前茅,按照这个趋势,该部电视剧播到第14集破100亿阅读数的大关应该不成问题。

  

  热度背后的指数级概念不会存在太多的公关水分,因为最好的公关来自于口碑和病毒式传播,自发的传播永远要比烧钱的传播更为有利且有力!

  当然,人红遭人嫌,剧红自然会遭人“攻击”,比如说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就对《太阳的后裔》进行了审议会议,开会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关于剧中徐大英爆粗口骂人不适合播放,然后给其下达了一个“劝告”措施。

  对此,剧中人物爆不爆粗口是否适宜?依咱的观点来看,现实中是明显不适宜的,但是如果为了剧情的需要,演员爆个粗口不仅能够彰显自己的演技,更能够凸显剧情的逼真程度。反正,怎么看都是有点儿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味儿。

  

  可不管怎么样,咱也没看这部电视剧因为爆粗口而被下线呀?只不过是韩国政府为了凸显自己的礼仪文化而“秀”给咱看的,言外之意,你瞧瞧咱们中国看了那么多爆粗口的画面,也没见广电总局来限片,毕竟热度和流量摆在那儿嘛。

  粗俗在利益面前往往是不值得一提的,除非利益在粗俗之前,那就得另当别论。

  关于剧中的细节,有太多的槽点值得深挖,毕竟电视剧跟现实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至少咱认为特种兵可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撩妹,而且还撩得那么有滋有味且引领风骚。

  

  言归正传,咱刚看完《太阳的后裔》第13集,然后网上就开始刷各种关于该剧的大结局,比如说柳时镇遭枪击身亡,没错!就是你们的撩妹男神宋仲基“死了”!

  

  说到死亡,估计很多人都相信所谓的预示,毕竟有预示才会有预见嘛。

  这不,《太阳的后裔》结局还未播出,咱大中国的冥币商贩就抓住了商机,在5万元韩币冥纸上印上了宋仲基的剧中照片,这的确让人有点儿哭笑不得,但也有很多网友调侃宋仲基果真成了“送终鸡”!

  

  侵权这回事咱不多说,但是咱很佩服这些做冥币的人,不仅能够博人眼球促销量,而且还无意之间预示出了该局的结局,比如说该剧第13集播放到最后,让人以为剧终的画面终于出现了!

  宋仲基=送终鸡?

  

  按照逻辑思维,你以为真的就大结局了?别逗了好不?

  

  至少某奇艺的VIP会员们可不会让宋仲基轻易狗带!

  

  嗨,还没到16集呢,至少你们还得冲一个月的会员再让宋仲基狗带吧?!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507764.shtml report 2928 今儿,勿念寒闲着无聊看了一会儿韩剧《太阳的后裔》,当然不是说咱喜欢看韩剧,而是因为一部热门剧背后需要一些研究,研究剧本的本质是深究人性的痛点。自《太阳的后裔》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