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斯《天伦》后画风突变 女权战士成泉水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思斯《天伦》后画风突变 女权战士成泉水女神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收官的年度情感大剧《天伦》中,陈思斯饰演的“女权战士”珍珠通过一次次努力,终于获得了幸福的生活,虽然过程饱受争议,但结果是好的,陈思斯的演技也再次受到肯定。正在赶拍新剧的陈思斯晒出一张照片,画风突变,由“女权战士”秒变“泉水女神”,让人大呼“太美腻”。

  陈思斯画风突变 网友大赞“太美腻”

  年度情感大剧《天伦》的热播,再一次让观众见识到陈思斯的好演技,无论是与陈小艺等老戏骨对戏,还是自己跟自己较劲,陈思斯都表现出一种难得的自然与灵气。《天伦》中的珍珠激发了陈思斯体内最作的一面,用她自己的话形容,“珍珠从小到大都不让人省心,出了特别多的幺蛾子,但就是这样的角色,演起来会特别过瘾。”连饰演陈思斯母亲的陈小艺都表示,“陈思斯饰演的珍珠,是真作啊,我有好多时候都管不了她”。

 

  《天伦》温情收官,陈思斯进入下一个剧组开工,虽说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停不下来”的陈思斯还是没忍住发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看枝头春意,听泉水叮咚,闻香气袭人,行苦乐人生”。网友纷纷留言,“为什么这么瘦,为什么这么好看”,“诗情画意虽然美丽,我心中只有你”,“仙女下凡啦”,“你就是我的泉水女神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60390.shtml report 1273  搜狐娱乐讯在刚刚收官的年度情感大剧《天伦》中,陈思斯饰演的“女权战士”珍珠通过一次次努力,终于获得了幸福的生活,虽然过程饱受争议,但结果是好的,陈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