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立威廉今年工作停摆 专心为女儿盖房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立威廉今年工作停摆 专心为女儿盖房子
立威廉与女儿的合影
立威廉与女儿的甜蜜合影

立威廉的女儿大眼激萌
立威廉的女儿大眼激萌


  搜狐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演员立威廉受访时宣布:“今年工作排第二位。”他因为女儿出生后需要更大的空间,今年将尽量留在新加坡,监督自家洋房的完工,以及养胖一岁多女儿。

  混血艺人立威廉(Leon Jay Williams)为了建洋房和照顾女儿,影视作品今年停摆到年底。近年忙着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发展演艺事业,鲜少回新的立威廉,从去年底开始,留在新加坡的时间多了,但也不表示他在闲着。他抽空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 他去年带在台北出生的女儿Harper Ann Williams回新办公民权,台籍太太Joyce也跟着回来,立威廉宣布:“今年工作排第二位。”

  老婆与妈妈一样“娇小”

  立威廉的女儿14个月大,可爱模样的照片被英俊老爸放上微博,吸引许多粉丝赞美。女儿像谁?立威廉:“她的头发还短,大家都说像我,但女生最后像妈妈,等她头发长了,就会像了。”

  立威廉的五官也漂亮,长得像他好像也没什么不好,倒是立太太很低调,大家应该都还不太记得她长什么样吧!立威廉透露:“她跟我妈妈一样,勉强有160公分高,比较娇小。”

  立威廉身高有180公分,为什么对娇小女生情有独钟,而非喜爱名模般的高挑女生?

  他说:“因为我妈妈也是身材娇小,人们不是说男人会活在妈妈的阴影下吗?哈哈哈!”

  有人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立威廉也相信。他给女儿取名Harper,跟英国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女儿撞名。但他说只是单纯觉得这个名字有快乐的含义,没有受谁的影响。女儿的中文名更有趣,叫“立安威廉”,安(Ann)字就是来自立威廉的妈妈。

  立威廉的女儿出生后受到全家人的宠爱,他透露““我家三代没出过女生呢!”但立威廉心疼女儿比较小,现在体重过轻,比一般宝宝轻约一公斤,不过她出生至今,只发烧过一次,所以医生请他们夫妻别担心。立威廉打算多喂宝宝吃东西,“已经长六颗牙齿了!”他兴奋地宣布。

  女儿是SG50宝宝,享政府津贴

  一岁多的女儿性格活泼好奇不怕生,立威廉觉得这点就像他们夫妻俩。而且她出世没多久就搭飞机回新,途中不哭不闹,无论飞机起飞或降落都很乖巧,连空姐都忍不住过来逗她玩。

  立威廉夫妇在新加坡过完农历春节,之后就带女儿回台北探亲,住了一个月,收到许多台湾亲友的红包。

  幸运的立安不只是家人疼爱,连国家都爱啊,立威廉笑说:“她是SG50宝宝,享有很多政府津贴。”一脸幸福的样子。

  问立威廉会不会再追生儿子,他说顺其自然,最多就生两个。

  立威廉透露他在台湾时曾陪太太在月子中心上课,感觉那里很像酒店式的医院,上课学习当爸爸的立威廉自认称职,现在闲暇时,他就在家陪女儿,最近常陪她玩水,希望她长大后对水不恐惧。

  超级英雄玩具让位给女儿的玩具

  除了忙着照顾女儿,立威廉还在忙另一件事——在武吉知马盖洋房啦!

  他的房子已盖到三层楼,目前阁楼部分正在动工,估计今年底前能完工。他说,目前和家人住的公寓太挤了,女儿出生后需要更大的空间。

  另外,40岁的立威廉是个充满童心的人,收藏了各种各样的人偶玩具,都是动漫中的超级英雄,有很多还是限量版的。问他数量有多少,他说:“放满一整个房间。”

  不过女儿出生后,他在这方面的收藏便有所节制了,“因为爸爸要让位给女儿放玩具。”

  每次访问立威廉,谈到什么时候接拍本地影剧作品,他都说很希望,但又很实际地说:“本地的片酬真的很难跟中国比。”而且他在中国的工作一直不断,所以也不容易敲档期。不过今年初,他已接拍本地艺人导演庄米雪的电影《露露的电影》,担任男主角,出演庄米雪扮演的中国新移民“露露”所爱慕的英俊商人。

  与庄米雪认识20年,收友情价拍片

  立威廉究竟收了多少片酬?他笑说:“友情价啦!” 立威廉说,因为自己身在新加坡,庄米雪又是认识了20年的老朋友,所以破例只收友情价。

  立威廉与庄米雪相识于模特儿圈,自立威廉去台湾发展后,双方失去联络。去年,两人透过彼此认识的名模好友“搭线”,再次联络上。

  立威廉说庄米雪很会安排时间,他的戏只用了五六天就拍完。

  立威廉目前只接受中国的商业活动邀约,因为能短程来回,其他需时较长的戏剧演出都推了,至于太太来新一段时日,已经会搭地铁了,偶尔也会开车,到今年底应该已摸透新加坡,不必为她担心了,届时房子也建好,立威廉就可以再努力冲刺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53086.shtml report 2955 立威廉与女儿的甜蜜合影立威廉的女儿大眼激萌搜狐娱乐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演员立威廉受访时宣布:“今年工作排第二位。”他因为女儿出生后需要更大的空间,今年将尽量留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