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扭曲机器乐队美国巡演告捷 五一继续强势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扭曲机器乐队美国巡演告捷 五一继续强势出击
扭曲机器乐队 演出照片
扭曲机器乐队 演出照片

扭曲机器乐队 演出照片
扭曲机器乐队 演出照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飞行者音乐科技旗下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 Machine)唱响西雅图之夜,在《镜子中》全场合唱中完成了2016美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2016年“扭机年”,扭曲机器可谓火力全开,在发布上一张专辑《XXX》六年之后,推出三首新单与两支MV,且今年的美国巡演更是扭曲机器首次跨向海外,由纽约燥响第一站,途经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在西雅图进行完美收尾,历经两周,将扭曲机器的新金属精神传达到海外广泛音乐爱好者心中。许多歌迷早已对国内的扭机有所耳闻,其中不乏以扭机的音乐作为精神信仰的忠实粉丝。五城演出现场无不反响热烈,尤其在最后一站西雅图现场,众多歌迷全场合唱、POGO,共同释放摇滚激情,将自己最饱满的躁动热血回馈给扭曲机器乐队。

  从2006年自行出资巡演,到签约飞行者音乐科技并在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一起筹划了本次美国巡演,扭曲机器的到来满足了各城的华人歌迷的期待,同时也填补了海外一块18年的空白。此次美巡也受到了美国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纽约电视台、汉天卫视、星岛日报以及桥报等媒体纷纷对扭曲机器巡演进程进行报道。在与飞行者音乐科技强强联手的攻势下,扭机必将稳固其在中国摇滚圈不可撼动的地位,并且不断地提升更高的层次。这也是首次国内乐队海外演出全程有商务合作,易到用车提供的专业、安全的用车服务也让乐队避免了一场不小的被抢意外。

  美国巡演告捷后,公司也把扭机五月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由于新歌《迷失北京》在网络上试听量和视频的点击率都成绩不凡,作为众音乐节一向争抢相邀的热门乐队,扭机在五月更是一连五场的音乐节演出,加上新专辑的录制,必将让歌迷们领略到一个全新的扭曲机器乐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29949.shtml report 1629 扭曲机器乐队演出照片扭曲机器乐队演出照片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3日,飞行者音乐科技旗下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Machine)唱响西雅图之夜,在《镜子中》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