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获得“大不列颠奖”颁发的“优秀导演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安获得“大不列颠奖”颁发的“优秀导演奖”
李安
李安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秋天的“大不列颠奖”(British Academy Britannia Awards)上,李安将被授予“优秀导演奖”(John Schlesinger Britannia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Directing)。

  “大不列颠奖”是由英国影视艺术学院洛杉矶分部举办的颁奖典礼,本届大奖的颁奖晚会将于10月28日晚在比佛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举行。

  李安曾凭借2005年的《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和2012年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的下部影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将于今年11月11日上映。

  “李安绝对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智慧的导演之一,他不断通过大胆的选择和挑衅性的角度,展示着自己在导演方面的才华。”英国影视艺术学院洛杉矶分部主席基兰·布林说:“从《理智与情感》(Sense and Sensibility)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李先生在英国影视艺术学院洛杉矶分部的心中一直都拥有一个特殊的位置,我们非常期待能在今年的‘大不列颠奖’上表彰他非凡的职业生涯。”

  此前获得“优秀导演奖”的包括萨姆·门德斯、迈克·内威尔、丹尼·博伊尔、克里斯托弗·诺兰、大卫·叶慈、昆汀·塔伦蒂诺以及凯瑟琳·毕格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27833.shtml report 1143 李安搜狐娱乐讯在今年秋天的“大不列颠奖”(BritishAcademyBritanniaAwards)上,李安将被授予“优秀导演奖”(JohnSchlesing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